大頭照-2.bmp

引言》這是當年第一次見到小莫之後,以小莫第一人稱的寫下的日誌,算是自己私藏的文章,今天終於被我找到,當年的心情歷歷在目,真是奇妙呀! 


 

2003.06.08 

今天真是一個大日子呀!下午還在睡我的香甜午覺,就聽見媽媽的主人們在竊竊私語著,然後就把我的姊妹們趕進房間裡,聽說等一下會有一對夫妻要來「挑狗」,好可怕喔!不知道這一對夫妻好不好相處?不知道他們會挑中我們兄弟中的哪一個?……想著想著,眼皮又沉重的閉了起來,主人說,小狗要專心長大,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,睡覺睡覺睡覺、醒來撒一泡尿、吃東西、然後再睡覺……

 

 真的喔.jpg

 (小莫可愛的睡相)

 

 「哇!好可愛喔!」迷迷糊糊中,聽見了一連串的驚呼、讚美之聲。嗯!看起來他們應該是好人才對,趕快清醒過來招呼一下客人,裝一下可愛,免得人家說我們沒有禮貌,可是一開心,忍不住又尿了一泡,嘻嘻!真是不好意思……

嘿嘿,成功了,小小的一番撒嬌,看起來這一對夫妻應該會喜歡上我了,只是那個男的,眼睛卻一直賊賊的飄到白頭大哥那裡,還不時的說,這隻的顏色很漂亮,黑白分明,而且還是白頭的。喂喂喂!拜託!白頭有什麼好,沒聽過「可憐未老頭先白」嗎?而且大哥看起來一付孤僻相,又貪睡,有什麼好?看來要使出必殺絕技了,顧不得媽媽的主人會不會吃醋,先給他撲上去撒撒嬌一番,就不信大哥會比我更可愛。

  我有黑輪ㄟ.jpg 

(小莫的兄弟們)

 

咦?怎麼又來了兩個女生,聽說是要來當乾媽的,一直抱著我,嘴裡還叫著「老莫!小莫!Morris!」,難道這就是我的新名字?對擁有貴族血統、英國移民第二代的我來說,這個名字還可以接受啦!只要別叫我「阿海」、「阿牛」就好了,天呀!如果叫我阿海,以後遇見兄弟姊妹們,那多沒面子!

 

大頭照.bmp 

(小莫的第一張大頭照)

我最喜歡新的女主人抱我了,好舒服喔!更棒的是,還可以一起照張全家福的相片,兄弟們,全家福喔!我找到新家了,真是興奮呀!只是新家不知道好不好玩?聽說我那個新男主人不太喜歡人家叫他狗爸爸,以後我要怎麼稱呼他呢?看起來還是新媽媽比較好,以後就多多和新媽媽親近親近好了。

 

 今天是9268日,離我出生的512日,剛好差4天就滿月了。

陳老大叫他們大概620號再來帶我回企,

結果啊~~聽說他們回家就偷偷討論,下個禮拜六還要來看我一次呵呵

我雖然不素白頭,也粉有魅力吧!!

不知道他們家有沒有花園?(沒有)

附近有沒有公園?(只有一個小小的

白天會不會有人陪我玩?(粉難

會不會有大塊牛肉可以吃?(我們沒像陳老大本錢那麼粗啦

Z…z…z

 

後記:

那天去看狗之前,小莫媽就打定主意要找黑耳朵的小古代,

剛好陳老大的五隻公狗裡面,就是小小莫最會撒嬌,

不停地繞著人打轉,也是黑耳朵,所以呢~

雖然有一隻毛色分明的白頭,小莫媽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小小莫,

還要等兩個禮拜,真的好久ㄋㄟ

每天都望著小小莫的照片吃吃笑           6/10/03(才過2天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