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地標.JPG    

嘿嘿~小莫偶消失了這麼久,可不是在家偷懶睡大覺,是因為偶跟著馬麻企歐洲玩了一大圈啦!

話說,3/31那天,看著馬麻推出超大行李箱,抱著小橘羽絨衣,滿臉雀躍,我卻是滿心忐忑: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我的份啊......當然,我也不是沒見過世面的小狗了,從馬麻面帶心虛又不捨的表情,就知道我得"乖乖"留在家裡,她又要和姊妹淘們出去happy啦!而且這次更過分,要來個荷比德西十日遊!

一定是因為我可憐兮兮的表情打動的老天爺,馬麻竟然在桃園機場找到了偶的分身,讓偶以縮小數百倍的體積和重量,和馬麻一起出發企歐洲玩囉!

DSCN3766.JPG  

ㄎㄎ,我要和阿nai葛格一起出發囉!

DSCN3772.JPG  

4/1 巨人國的悠閒一日遊-荷蘭阿姆斯特丹

厚!偶從來沒坐過飛機ㄟ,這一飛就飛過了半個地球,在4/1凌晨5:15分抵達小黃阿姨所在的荷蘭阿姆斯特丹,十幾個小時被擠在中排座位中央的飛行(貪圖便宜機票的結果),加上23公斤行李提上提下,到了小黃阿姨家的時候,大家都已經臉歪嘴斜、四肢癱瘓囉!啥米,今天就要立刻進行「阿姆斯特丹市區一日遊」,還好有小小黃阿姨的手作早餐補充體力,吃飽喝足穿上羽絨衣、圍上圍巾後,這次旅行的第一個行程就正式展開囉!

DSC_7087.JPG  

小小黃阿姨的手作早餐,有三明治、鮮奶油草莓、純果汁、很讚的咖啡

DSCN3786.JPG  

和阿nai葛格在阿姆斯特丹街頭的合照

呵~這可是小莫偶第一次踏進歐洲呢!(連偶把拔都沒來過)阿姆斯特丹市區很可愛,就是一條又一條的河,兩邊各有一排"歪割企剉"的房子,奇妙得很!還有,這裡好像個巨人國,走在路上的人,幾乎都超過180公分,如果有看到好像"比較"高的,那人鐵定超過190公分,小黃阿姨說,每天早上坐地鐵的時候,她都覺得自己是個哈比人,有一次不小心被撞到,那人竟然還說:Sorry! I can't see you.  真是太過分啦!

DSCN3816.JPG  

阿姆斯特丹另外還有個很重要的標誌,就是XXX!據說是要避邪用的,希望「水」、「火」、「黑死病」不要來,於是,這裡就變成一個充滿三個X的城市。

DSCN3806.JPG  

真的很多X吧......

由於小黃阿姨熟門熟路,這一天的行程其實相當輕鬆,我們吃了第三頓早餐--貝果全餐,試吃了荷蘭人最愛的醬油瓜子口味軟糖(噁~)、還不小心吃到會咩咩叫的超羊起士,也喜孜孜的跟著人家排隊買了超好吃的美乃滋薯條。不過幾個飛越半個地球的熟女已幾乎電池用盡,只好先跳過晚上的紅燈區"來勁"行程,改成在家隨便弄幾個菜來吃,沒想到,大家七手八腳弄出了超好吃的可樂雞翅、煎豬排、炒蘆筍,也是大家未來48小時內最豐盛的一餐。

DSCN3828.JPG  

小圓的可樂雞翅,嗯嗯嗯~超好吃~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莫麻 的頭像
小莫麻

小莫汪汪

小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好北極熊的魚
  • 小莫麻好好玩喔~~
  • ㄎㄎ,小莫的分身也很可愛吧!

    小莫麻 於 2011/04/15 17:27 回覆

  • Pi
  • 真是小莫與阿Nai最寧靜的共處了..
    咦?怎麼會有老人抬腳的畫面出現?
  • 是啊...這次旅行最大的心得,就是老人,不,熟女的症頭真不少「易餓、易累、易唉唉叫」,還有,只要一早有順暢,就爽得不得了~~

    小莫麻 於 2011/04/22 17:09 回覆

  • Pi
  • ㄟ~~已經有人嗆聲說要看我們到底有多雖了啦...拜託! 就是有這些有的沒的才好玩呀, 是不?!寫些HIGH一點的吧!!
  • 就是咩,寫了四回合,老人都已經累四次了,竟然還沒脫離"比利時"!不過,這就是老天爺鋪的梗啊~~沒有這些讓人憋到爆的事,吃到4 CATS的時候哪會流淚呢.....

    小莫麻 於 2011/04/25 15:46 回覆

  • 小原子的媽
  • 飛了大半個地球的歐洲遊~~~唉,應該永生難忘吧!精采的行程要出現了嗎???好期待喔~~~~
  • 哈哈~回想起來,其實每天都很"精彩"呀!

    小莫麻 於 2011/04/26 22:02 回覆

  • 小小黃
  • 小黃阿姨說何時會寫到albert和david
  • 對轟!差點漏掉重要的這一段,我們還有精采圖片ㄟ~~趕緊來補上去!

    小莫麻 於 2011/05/01 22:0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