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3152.JPG 

小莫活到七歲大,終於有了第一次試鏡的機會!如果他肯乖乖配合的話,我就可以當星媽啦!

話說,有一天,突然看到廣告公司來部落格的留言,說有個廣告試鏡的機會,問我們願不願意帶小莫參加,一直期盼當星媽的我,帶著又緊張、又興奮的心情,和廣告公司約定了試鏡的時間。

其實,之前小莫也有過當"名模"的機會,只不過,對方詢問我們意願的前一天,我們才剛把小莫嚕光,只能含著眼淚說抱歉......

這一次,小莫留了四年的長毛,終於派上用場。

那個禮拜六,我們帶著小莫大搖大擺地走進廣告公司所在的大樓,彷彿已經有一種當明星的感覺哩~~在填寫小莫的個"人"資料時,才發現,已經有10幾隻古代牧羊犬來試鏡過啦!接下來還要量身高、三圍,然後是拍個人沙龍照,呵!真的跟"名模"一樣~~

DSCN3151.JPG 

但以上只是簡單的部分,接下來才是考驗真功夫的時刻!由於是摩托車廣告,腳本中有個古代牧羊犬跳上摩托車的動作,所以得看看小莫能不能跳上桌子,這對我們來說就有點難度了。

首先,小莫不會那麼乖,只聽口令就跳上桌子,小莫拔得先示範跳上桌子,小莫才會跟著跳上去。

還有,小莫的腳沒那麼好,桌子的高度有點困難,所以廣告公司準備的止滑墊得鋪在地上才行。

DSCN3155.JPG 

在努力了三、四次之後,終於讓廣告公司順利捕捉到小莫跳上桌的畫面,不過已經人仰狗翻啦~~

接下來的動作,更困難,要讓小莫趴小莫拔的背上。其實我們以前就看過狗主人揹古代的特技畫面,只是我們從來沒嘗試成功過。

p7338.jpg 

 (圖中應該是狗友rich和rich拔,這種畫面真的會讓人感動得掉眼淚......)

這一次,當然也沒成功。小莫不願意趴在小莫拔的背上,更不可能在拍廣告時願意趴在別人的背上。我看我這個星媽夢,是殘念了......

DSCN3153.JPG 

小莫心裡一定覺得莫名奇妙,今天的行程真奇怪!一直要我做些奇怪的動作,人家不要咩~~最好玩的部分,則是逛別人的辦公室,因為藍鯨元的辦公室超大、超寬闊,小莫東聞聞、西嗅嗅,應該發現不少古代朋友的味道吧......好心的叔叔阿姨們,竟然還找來塑膠球讓小莫玩呢~~

DSCN3156.JPG 

完成一個小時的試鏡行程後,我也大概了解,這就是我們珍貴的試鏡初體驗了。

雖然後來廣告公司有問我們是否願意再參加第二次試鏡,滿足我一部分的虛榮心,但我也只能用無比遺憾的語氣說:不好意思,要小莫坐在機車後座,實在太困難了!(他連機車前座都沒坐過)

最近,這個廣告正式on檔,再度幫我們可愛的古代牧羊犬家族打響知名度:

其實,用"一隻"古代牧羊犬來拍的廣告不算少,不過最近看到一個國外的得利塗料廣告才叫壯觀,也很難得呈現了古代動態的可愛面,幾百隻古代牧羊犬狂奔的畫面,真的太酷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