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N3283.JPG 

小莫動手術這些天來,最大的挑戰是每天早晚各一次的上廁所時間,總要想辦法來軟的、來硬的,把他拐出門,這天早上,他也想到了他的辦法......

可能是因為屁股的傷口,可能是因為戴著伊莉莎白,古代牧羊犬小莫動手術這些天來幾乎不走動,除非必要!而這必要之一,就是上廁所。

說起來,他也算是被我逼著出門上廁所的。

剛開始對付趴著的他,我只需要拿出牽繩,硬把他從地上拉起來,然後繩子一拉,他就會跟著走了。

後來,即使把他拉起來,繩子往前拉,他也跟你硬ㄍㄧㄥ著,少爺坐著不動如山,不動就是不動,你也拿他沒奈何......

於是我請出了他最愛的球球,只要聽到「唧啾唧啾」,還有球球掉到地上的聲音,他就會完全無法克制的往前衝。

這個方法也在昨天宣告無效,不過,我也發現了另一個方法,趁他坐著時,將他的脖子往前推,他就會順勢站起來。

只是,今天到目前為止,已經1:56了,我卻拿他完全沒輒!

他自己想到了一個耍賴的方法,到現在還賴在那裡。

看著他耍賴的攤開肚皮,我心中卻湧起一種幸福的感覺,

還好他下禮拜就會完全康復,還好他還健健康康正當壯年,雖然那一天終究會來臨,但我珍惜這一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